何謂鄉村風?相信大家的印象就是選用有木製家具、壁面以磚牆或者石牆的設計,色彩繽紛的裝飾,充滿著悠閒又溫馨的居家空間。要如何才能表達出鄉村風格呢?現在就讓我帶您看下去吧!無論壁面是使用有木質感的或者仿石的牆面都是鄉村風裝潢的重點之一。

相信大家應該有逛過IKEA的經驗吧?看著每個區域都呈現出不同的設計風格,讓你看過之後,心中是不是都想擁有這樣的居家空間呢?如果你想要打造鄉村風格的話也不再是難事,可以自己DIY施作,但不能少一樣好東西就是採用天然木材纖維高壓印花而成的康福板,提供您豐富的花色作挑選,並且表層有防潑水塗裝有效可絕室內潮濕也能抗髒污讓您輕輕鬆鬆就可清潔囉!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呢?

相關連結:

康福板(http://www.efcl.com.tw/products_b.aspx?itemID=EA03

康福板()  http://tw.myblog.yahoo.com/everfreight/article?mid=654&next=74&l=f&fid=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