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不少人喜歡到海邊踏浪、瘋玩刺激的水上活動,解暑清涼一下,海邊最不可缺少的就是陽光沙灘、辣妹比基尼、孩童可愛的連身泳裝,替海邊風景大加分呢!

在台灣地中海風格的建築多半是民宿,來到南台灣墾丁處處可見,一到夏天便可湧入成千上萬的遊客,回想起之前熱門電影海角七號形成的一股熱潮,許多遊客特地到墾丁體驗南台灣的熱情。墾丁是最佳解暑的好所在,擁有很棒的海景觀以及異國風情的南歐建築風格,相信你我在工作之餘,能夠得到完全的放鬆。

 

人們所熟悉的地中海風格多是顏色的傳達,這兩種色系主要源自於希臘愛琴海沿岸村莊,並且利用地中海沿岸盛產的石材就地取材來建築,而拱門形門窗、馬賽克拼貼藝術也是地中海風格另一大特色。

看完此篇文章相信大家對地中海居家風格應該有所概念了吧!大家是不是腦海中也有些ideal想為自己的家增添一些異國風情的視覺感受,不妨可以考慮選擇有石材質感的好樂地浮雕牆板康福板或者是歐品薄石板,感覺像置身在南歐,在家就可享受著在南歐度假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