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對多數人來說,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建築風格獨樹一格,每個國家都有屬於自己的代表性,但是你了解多少呢?最近偶爾在書店翻閱的一本由謝孟樂建築師著作,書名『走在歐洲小鎮的石板路上:歐洲建築的30個為什麼』,作者透過專業且易懂的方式,介紹歐式建築,非常適合對於想懂卻看不懂的建築的大眾,值得大家收藏。

文章標籤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是個較為嚴謹的國家,不管對待任何事物都很講究,也許因為這一點,造就了日式職人工藝的特質。從日劇裡面,幾乎很少看到地面鋪磁磚,這邊就由小編為大家分析四個面向:

文章標籤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本社區設計師—山崎亮 的一段話:『不是打造出只讓一百萬人來訪一次的島嶼,而是規畫出能讓一萬人造訪一百次的島嶼』。開啟了Mia夢想藍圖。人的眼界不能自我設限,要懂得永續經營,才能細水長流。感謝媽媽咪呀再生農場Mia選用舒活防潮環保板,讓永逢建材的產品加入成為夢想農場的成員之一。

文章標籤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們生活在日益多樣化的房子,往往受限只能透過室內裝潢去達到他們的需要。當然有些人財力雄厚,可以完全重新設計整棟格局來突顯他們的社經地位。當然並非任何人都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房子,退而求次,選擇使用貨櫃屋。貨櫃屋除了安裝快速,同時可以重新組裝的環保建材,對於預算低的屋主來說,是非常好的選擇。原本作為運輸用的貨櫃也能乘載幾噸的物體重量,因此本身的結構就很穩固。透過貨櫃型式,改變傳統商圈呈現方式。是的,不用懷疑。舊貨櫃現在也被當作為建築結構的一部分,甚至有些人將其變成建築的外觀主體。

文章標籤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房壁面最為人詬病,壁面油煙揮之不去,凡炒過必留下痕跡,相信是許多人的清潔夢靨,其實市面上有很多用於廚房壁面的飾面材料,一般易潔耐用又兼顧美觀,通常會使用烤漆玻璃,但是品質參差不齊。永逢建材首推神戶鏡面板,表面電鍍上漆,不易沾汙,好擦耐刮,絕對是主婦必推首選,當然用於廚房,一定要具有良好的耐燃性,這一點永逢建材有幫您做好把關,符合國家級(CNS 14705-3)耐燃一級,耐高溫。

文章標籤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一眼望去從高樓大廈到一般平房,水泥往往是不可或缺的建物材料之一,但您是否有想過,水泥撇除外衣裝飾下,給人的第一印象,除了冰冷缺少溫度,了無生氣,似乎很難聯想它其實是具有多功能性的材料呢?一位來自香港的Mr. Hammers創辦人Stefan,充分發揮想像的創造力,將水泥賦予新的產品價值與設計風格。

文章標籤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