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擁有不同風格的主題牆,已經越來越容易,Total Panel從商業空間到居家的主題塑造與牆面應用,不但是室內設計的好幫手,更是空間變化的魔術師。Total Panel採用聚酯纖維加上強化玻璃纖維,加強牆面的穩定性,且大尺寸規格,在施作時能減少板材之間接縫處,又能有效縮短工時,輕鬆打造理想的視覺氛圍。

 

板材具有韌性也可順應需求做微彎曲,能在使用上更多元化。Total Panel提供了多樣的花色,能夠滿足設計靈感的發揮,無論室內與室外都適用,牆面裝潢採鎖螺絲乾式施工法,能快速拼貼,有效節省施工費。實現設計主題的視覺構成,簡易施作快速完成,讓您在喜好與視覺間能有最佳的美學新體驗。

 

Total Panel System特點

27年品牌歷史

◆室內室外都適用

◆安裝簡單

◆有韌性可微彎曲

◆大尺寸拼接接縫少

◆選擇多樣化

Total Panel System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74

混凝土牆1_隱室設計.jpg

混凝土牆2_隱室設計.jpg

le-tube-cannes-france-07.jpg

Total-M176混凝土牆板#環球A9_170524_0002.jpg

案場照.jpg

M-114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