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林妤珊提供-美術東二路-輕質文化石-古白磚 (2).jpg你希望居家的牆面,可以呈現如磚砌、石砌的視覺嗎?如果居家裝潢可以像餐廳、PUB、酒吧等,超有氛圍的情境牆面,那麼下班後,不僅可以放鬆轉換心情!還可與家人聊聊,交換生活點滴。或許你會覺得那需要泥作砌磚,需要大費周章施作,覺得麻煩而作罷。

 

那你真得知道永逢的好樂地輕質文化石,輕質文化石採阻燃改性聚氨酯的材料,具有防潮、防焰、隔熱等優點,室內室外都可使用,表層具有塗裝材質,讓牆面外觀容易清潔維護,還具有耐撞擊、不變形的優點,是真正兼具安全與自然美的輕質文化石。施工方式為乾式大片榫接,能輕鬆快速安裝也可以自己DIY拼接,連工帶料比傳統人造文化石還便宜。

 

傳統文化石,需一片一片泥作砌磚,隔天再填縫修補,耗工又費時,好樂地輕質文化石,牆面裝潢因採乾式大片榫接工法,能快速拼貼,有效節省施工費,自己DIY也不困難。且樣式色彩逼真,純手工上漆後,再費工多層烤漆,造型立體自然,不論是復古餐廳磚牆、PUB天然岩層、酒吧浮雕石材,款式多樣,可任你選擇搭配。

red-sofa.jpg

49925.jpg

WP005-W 白玉石 高雄案場.jpg

 

好樂地輕質文化石採用氟碳漆,氟碳漆具有高耐候性;耐候20年以上,不易變色。且具耐污染性,不易沾染灰塵。並具有優良之耐化性與耐磨耗性。有比傳統的文化石更輕質,更科技與更多視覺選擇的特性。希望居家裝潢有更多元選擇與變化的你,一定不能錯過好樂地輕質文化石,讓你的居家裝潢有更多變化的可能。

 

永逢好樂地輕質文化石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