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seafood,讚嘆seafood,最近徒兒住家想要有一點點不一樣,可否指教?

Seafood言道:不仿可以考慮永逢建材-好樂地輕質文化石文化石這種帶有復古、懷舊格調,紋理或自然粗的飾面材,適合想要房間有“一點點”不一樣感覺的您!

文化石是什麼?先來長知識。市面上的文化石大致分為天然以及人造兩大類,天然文化石通常用板岩、砂岩、石英石等石材加工,主要特點是耐用,不怕髒,可無限次擦洗。但裝飾效果受石材原紋理限制,而且板材重量偏重,很多天然的文化石施工也較為困難,猶其是拼接時。

w.png

▲天然文化石的顏色質感質樸、粗獷。

好樂地輕質文化石,即所謂人造文化石,內層採用PU聚氨酯保溫板,表層氟碳樹指等材料經過專業加工精製而成的。簡單點說就是透過高科技將天然形成的每種石材的紋理、色澤,質感以人造技術進行升級再現,質量輕、色澤不失真、不霉、耐候性佳、乾式及榫接方式施作。

其實這麼多特性,做為一種裝飾性材料來講材質多樣,色彩豐富,顏值才是核心!目前輕質文化石的花色款式多樣,各有各的優勢。大致分為以下幾種:

wer.jpg

▲不同尺寸、質感、顏色的文化石。

一、白色文化石,或者確切的說白色文化磚。北歐、簡約、美式、小清晰都能和諧的與之相處。

tre.jpg   wtrw.jpg

 

▲不同於白牆,有獨特的質感。與木質、綠色等原始搭配,自然和諧。

二、仿古磚的文化磚。紅磚牆本身就有年代感,自帶懷舊、複古的格調。適合做工業風、簡約風。

ty.jpg    tyj.jpg

 

▲顏色斑駁、自然的紅磚文化石。

紅磚牆會讓人有種復古裸磚的效果,加深了牆面粗曠的感覺,與現在工藝的精雕細琢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更有視覺衝擊力

三、不規則的石塊外形文化磚。粗獷、樸素更接近自然。

34w5.jpg

▲一般顏色也和自然地石材相仿,偏褐色。此類文化磚與美式風格非常搭配。

好樂地輕質文化石  https://goo.gl/UErhbD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請點我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