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住在都市鋼筋水泥的你,周遭住商大樓,餐廳、飯店一棟棟緊密環繞,身處在悶熱喧囂的環境裏,嚮往著大片森林的涼爽,假如走在路上發現,具有圓木外牆的房子的話,是多麼吸引你的眼光。其實在北美,早已開發用仿圓木的外牆板,滿足都市人的這份嚮往。

北美都市餐廳或別墅,早期八成木屋年久腐壞或蟲蛀損毀,目前均已改用舒活圓木外牆板,運用科技合成技術,塑造逼真渾圓木頭紋理,讓木屋呈現圓木質樸的魅力。正因為都市人看到它就滿心歡喜,總會吸引客人来體驗森林的觸感,特別是餐廳內外,裝潢著同色調的實木裝飾板、茶几與桌椅,作為點缀裝飾,更是吸引都市人流連忘返,樂在自然的趣味。

image 

另外圓木還具有防蟲、防霉、隔熱、抗潮、耐汙、耐候等優點,內材佐以聚氯乙烯,隔熱抗寒,省電費又不用擔心維護及保養問題,耐用歷久如新,為您提供免維護易保養的外牆板材。

舒活圓木外牆板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