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近30年老舊房子,因為RC牆面會吸熱,所以夏天室內溫度都飆高到40度以上,雖然一大早不想開冷氣,但是馬上就汗流浹背,頭昏眼花有點中暑的感覺,於是想在屋頂種花草隔熱,但又怕老舊水泥屋頂漏水,到時處理漏水更大條,還想過裝太陽能板,節能又省電但成本太高,因此選擇便宜防水隔熱漆及搭黑色隔熱網,不過效果實在太差,而且颱風來了還要趕緊拆下,因此搞得人仰馬翻!到底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溫度可以明顯下降,不然從早到晚,一直花錢開冷氣也不是辦法。

市售隔熱材質這麼多,如何選擇才能達到降溫效果,美國研發高密度XPS保溫隔熱板,依CNS檢驗數據,熱傳導率0.0298W /m.k,是目前所有保溫隔熱材料NO.1,熱傳導超低,與水泥牆相較,隔熱效果超過10倍,如果2cm隔熱材,就相當於20cm以上牆壁厚,而且可直接貼合在老舊水泥牆、鋼構及天花板上,外觀有如清水模顏色,而且表面也可輕鬆上色,更能增加室內牆面多重美感。

保溫隔熱板

由於隔酷熱及散熱都很強,不僅能真正大幅降低冷氣費,同時大面積輕鬆貼上快速完工,有效節省施工費,含工帶料比傳統費工耗時天花板還便宜。特別適合老舊房屋改造及民宿等輕隔間層,徹底解決汗流浹背的困擾。

 

保溫隔熱板01

 好樂地保溫隔熱板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