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入知名傢俱連鎖店,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情境下,店員與你聊家人需求及想要的風格,接著選擇木紋、玻璃、烤漆、印花、彩色等各式門片搭配設計,然後你問8呎標準開門衣櫃含五金配件多少錢,店員說打完折大約9~10萬起,哇了一聲好貴,接著店員說木作裝潢會更貴,真的如此嗎?茫然的你,最好多了解裝潢與系統櫃的差異與建材使用方式?

1.選擇8呎衣櫃為標準,多比較幾家,一樣是國外進口系統塑合板,有的只需6~7萬,設計師木作裝潢用坪報價,每坪約7~9萬,主臥10坪含衣櫃、床架、床頭櫃及梳妝枱合計,最貴也才9萬元。

2.室內裝修要先考量牆面,用何種建材為主風格裝飾,目前歐美人士常用薄石板、纖泥板、清水模板等做主風格,再搭配櫃子,甚至櫃子無背板,直接穿透看到石材壁面,空間放大又充滿自然溫馨,反觀國內壁面先刷油漆,然後塞滿各式彩色、烤漆櫃子當風格,不僅空間壓力大也無放鬆氛圍。

3.系統櫃因標準化,外觀設計受限制,家中做太多系統櫃容易呆板,反觀裝潢,有各式風格國外壁材及造型設計外觀,裝潢前先上網搜尋各式建材的裝修風貌,再至建材行詢價,然後請設計師繪圖施工,包準價格合理又有味道,想要鄉村風,記得先選壁材再做櫃子,鄉村風會更到地。

更多資訊,請上永逢建材網站查詢http://www.efcl.com.tw,能協助您找到健康幸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