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時會在電視上看到氣象主播在播報豪雨特報的新聞,像是對流雲係發展旺盛,中南部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會,請民眾留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也要防範淹水。

三十多年的老舊外牆每當風雨一來,牆面裂縫導致外牆滲水,室內也下起小雨來,尤其遇到狂風暴雨時,滲水問題格外嚴重。針對這類的問題,在此向您推薦擁有高防水特性的優尼格抗潮水泥板。

123  

圖片來源:http://exhouse.pixnet.net/blog/post/32079620

這款來自北美的優尼格抗潮水泥板由高品質波特蘭水泥為基底所製成,藉由良好的防水、防潮等優點,是深受各界青睞的多用途板材,可黏貼磁磚、石材、抿石子牆等,也能確保介面的牢固,是市售同性質產品中最佳穩定的底板。在高濕度空間的輕隔間牆體不易有壁癌產生,也可適用於綠化屋頂之用,施作範圍相當廣泛。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