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訊】廠房的烤漆板長時間受到酸雨淋漓及日照曝曬,容易產生鏽蝕及廠房內悶熱,若不盡早保養修護,將會造成銹蝕破孔而漏水,致使影響工作效率,產品損毀,嚴重時還可能引起電線短路,造成工安危害。

(相關連結:http://edn.udn.com/article/view.jsp?aid=694253&cid=11)

從此篇報導可看出廠房因長時間受到酸雨以及長時間曝曬,所造成日後的影響。在全球暖化日益嚴重,天災越來越劇烈、花季大亂、四季變調….等,這些問題都與我們息息相關,但要如何才可為我們地球盡一份心力呢?其實,只要大家把簡單的小撇步學起來,就可改變周遭環境,達到節能的效果喔!你我都可做得到。

防潮隔熱一把罩:

木纖節能板  

神奇的木纖節能板,永逢真心推薦,如您想要達到節能效果,這是您最佳首選的內襯材,此節能板由純天然高品質雪松纖維結合乳膠瀝青經加工製造而成,且擁有吸音隔熱防潮防震等特性,適用於屋頂下襯鐵皮屋外牆底板等隔熱防潮的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