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大家對環保意識日漸抬頭,在居家方面也開始越多人注意到選用環保的板材,如此一來對健康及居家安全才不會有任何影響。

用於生產木纖企口裝飾板的技術是環保的,由純天然高品質松木纖維經外覆印壓精緻紋路的PVC面材加工所製成,不使用膠水或其他化學物質,而是用木屑研磨和紙漿與水混合,壓制和乾燥,以木材天然樹脂作為黏合劑。木質纖維的多孔但緻密結構具有良好的隔音及保溫隔熱效果,可有效降低聲音和溫度的傳遞並且採用無落塵四邊企口包覆設計,不但安裝非常簡單,一個人可以輕鬆地安裝輕量級裝飾板表面也無須另外做處理,相當得方便喔!

適用於對環境隔音及隔熱有所要求的空間,例如:PUB、KTV、鐵皮屋、頂樓…等場所,用途相當廣泛。

福瑞斯木纖企口裝飾板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14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