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有和家人一起共度悠閒溫馨的周末假期了呢?帶著家人一起到南台灣輕旅行吧!遠離都市的塵囂,一起享受鄉下清新的空氣與最道地的鄉村美食;在沒有光害的夜晚,也許可以在庭院泡一壺好茶,抬頭觀望滿天星斗,來去鄉下住一晚吧!一樣的台灣,不一樣的風情等你來發現!

在這趟旅途中,意外發現這棟充滿日式風味的建築,深深吸引我的目光,讓我印象特別深刻。天啊!原本還以為只有在日本才能看到,這麼美的建築居然在南台灣,實在是太超值了。

神戶外牆照-01.jpg  神戶外牆照-02.jpg

問了房屋主人才知道,建築外牆使用來自日本的神戶潔淨外牆板,擁有凹凸立體刻紋造型與自然岩磚觸感紋理,且表層加入親水成份,使牆面具有優秀的親水性,讓牆面自動形成保護膜,藉由濕抹布或灑水就能帶走表層污垢,還有抗UV塗裝阻擋紫外線,保護牆面不褪色,讓您擁有常保如新的牆面,也為您省下日後維修成本,是日本目前暢銷的建築外牆板之一。

神戶外牆板04.jpg

神戶潔淨外牆板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54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