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很快就要到來,您的家具舊了、壞了嗎?選擇更換一套高質感的永逢歐洲原木家具,將能讓家裡改頭換面,煥然一新,就像搬新家一樣。

【歐洲工藝與原木完美結合的家具】

很多實木家具,兩側、背板、裏面隔板全是實木貼皮,非實木家具更是大量貼合紙皮、塑合板等,一直無法解決甲醛接觸危害健康問題,永逢建材自歐洲原裝進口100%原木手工家具,零貼合零甲醛,不只能做到自然深呼吸的歐洲原木家具,而且家具表面保留原木粗礦紋理,讓您親自感觸歐洲環保森林,另外每片原木板材,都是結合歐洲百年手刮工藝,認識歐洲工藝,就從歐洲手工原木家具開始。

【冬暧夏涼的歐洲全牛皮椅】

很多皮椅家具,其實是由半牛或1/3牛製成,接觸不到或看不到的地方,用塑化皮或合成皮混過,所以透氣性非常差,夏天坐上去很熱,冬天又很冰冷, 永逢歐洲全牛皮椅,小到背部、扶手、底層等均採用全牛皮製成,毛孔透氣通暢,像這樣才能真正做到冬暖夏涼,此外採用歐洲工匠之手,全部都是採用純手工製成,認識歐洲古典皮椅工藝,就從會呼吸的歐洲全牛皮手工家具開始。

原木桌.jpg 

原木櫃.jpg 

皮椅.jpg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