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工作生活,看最多的景觀,就是紅、綠二色鐵皮叢林,為了假日返鄉有渡假感覺,決定整修家裏老房子,詢問師傳做法,回答最好選用便宜的鐵皮浪板加蓋,心想難道只有我最討厭的鐵皮屋嗎?

546521200_m  

圖片來源:http://blog.xuite.net/abovetaiwan/twblog/134108104-%E9%A0%82%E6%A8%93%E5%8A%A0%E8%93%8B%E7%9A%84%E9%90%B5%E7%9A%AE%E5%B1%8B

後來看到旅遊網報導之優質民宿,決定報名體驗一下,選擇假日開車出發,入住景點優美的渡假民宿,主人好親切菜色又好,建築外觀色彩鮮豔,外面還有小型SPA,造型好吸引人,真的很像到國外渡假的感覺,於是回來之後決定重建老家,但是相關建材資訊真的多到不知選誰。

原本早前民宿業者為吸引遊客,紛紛在水泥屋外牆上鮮豔色彩漆,可是由於水泥表面粗糙,上漆幾年後,外牆顏色就斑斑剝落,因此後來參考北美極受歡迎的長條水泥板,外牆用魚鱗式堆疊工法,因為水泥板表面平整光滑易上漆,而且塗漆後附著度高、耐久不易剝落,不論屋外牆面,屋簷襯裡、柵欄和庭園圍籬、籬笆花架等處,都能輕鬆施工上色,創造日式、歐式、美式等各式風格建築外牆景觀。

26  

圖片來源:http://www.stylepark.com/en/rieder/slat-wall-facade-covering?ref=over_products_navig

北美長條水泥板,選用波特蘭水泥製成,板材具有防蟲、耐燃、耐潮、耐候等優點,完全不怕水與蛀蟲,是目前歐美人士極受歡迎的外牆板材。提供歐美環保健康板材,期望提升國人居住生活品質,更多資訊,請上永逢建材網站查詢http://www.efcl.com.tw,能協助您找到健康幸福空間。

福瑞斯長條水泥板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