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漸漸步入超高齡社會,根據行政院衛生署統計資料,台灣地區每年約336萬人因滑倒而受傷,335人因而死亡,其中65歲以上老人意外死亡的第二大主因,就是因滑倒造成。然而,在居家要如何營造老人安全又舒適環境?人人有責,從同理心出發,給老年人ㄧ個快樂的樂齡生活,是我們必需面對的挑戰。

  body_img_20130911165430464    

在家中易滑場所如客廳、浴室、陽台、廚房等,主要動線上都應使用防滑材質,若已經使用了易滑地材,則應以防滑相關產品補強,以避免意外發生!此外,孝親房最好有充足的照明、安裝止滑地板、以及浴室可加裝輔助工具等,都可以預防跌倒意外的發生。

 德國重視美學與創意結合德國傳統精湛工藝,設計出有如德國國旗配色的閃耀金絲地板,可運用不同花色創意拼貼,為生活創造出高品質的美學空間。金絲地板有效止滑且美學兼具的板材,結合水泥止滑及木纖維功效,經耐磨漆(如優利旦漆)止滑處理後,能防潮止滑不發霉,有效達到防滑的目的。此外,金絲地板為透心材質,可打磨重複使用,與昂貴的拋光石英磚相比,實屬高貴不貴,是您最物超所值的止滑地板新選擇。

0429_海報_伊格博德國金絲地板  

伊格博德國金絲地板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