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最近有不肖房東選用便宜甘蔗板做耐磨地板,造成房客用力一踩,地板就塌陷,主要原因是甘蔗板非常容易吸水,膨脹後易碎裂,但比甘蔗板更嚴重的問題,卻是虫虫危機,由於台灣屬海島型氣候,木地板經常潮溼,容易在47月雨季,發生白蟻或蛀蟲侵蝕木地板問題,因此鋪設木地板前,您更要注意墊高之角材或地板底材品質,以免地板因墊高的實木角材,遭白蟻或蛀蟲侵入,造成另一種地板塌陷問題。

在歐美各國地板底材,大都採用以E1OSB環保板材,由天然原木削片加工而成,具有防潮、不怕蟲、不變形等特性,而且板材密度、硬度及強度高,抓釘力超強,早已替代傳統夾板、木心板甲醛過重問題,不僅用於木地板之底材,更大量使用於屋頂、造型隔間牆及系統傢俱底板等。不僅避免甲醛超標危害人體健康問題,也徹底解決虫虫危機。

提供歐美環保健康板材,期望提升國人居住安全,更多資訊,請上永逢建材網站查詢http://www.efcl.com.tw,能協助您找到健康幸福空間。

舒活防潮環保板(歐規OSB板)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