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過年大掃除即將來臨,牆面歷經一年的摧殘,相信累積一定程度的黑斑黴菌、拍打後殘留的蚊蟲痕跡,究竟如何快速且省時作更新呢?推薦給您一款PU聚氨酯保溫板,表層增加獨特塗裝材質,讓牆面外觀易清潔。花色樣式百百種,不論鄉村風、工業風、復古風……等,都可以藉由巧思拼貼,打造獨樹一格的特色牆面。採用乾式施作及大片榫接方式,相對的比起重新粉刷來的省時花費也比較少。

好樂地輕質文化石FB.jpg

Ever freight 01. 好樂地輕質文化石

通常廚房壁面會選用磁磚,縫隙間易卡油汙,日積月累會變得難以清潔,神戶鏡面裝飾板最大特色就清潔簡易,油汙不易殘留。表層0%甲醛塗裝,呈現「烤漆玻璃」般的高CP值建材,不外乎能達到省時省錢的高效益,其表面光滑無須預留接縫處,能解決溝縫藏汙納垢的問題。烤漆玻璃使用範圍廣,除了當作一般牆材,也能運用在隔間、檯面及門片設計板。

神戶鏡面裝飾板FB.jpg

Ever freight 02. 神戶鏡面裝飾板

以天然高密度木纖板(HDF)高壓製成,除了能增添空間暖度,增加特殊塗裝對抗紫外線。免貼皮上膠,自然沒有裝潢刺鼻味,可挑選紋路肌理較明顯的木皮,可施作於任何牆面、弧形拱廊,,只需除塵布或乾布拂拭,即可減少灰塵堆積以及降低塵蟎過敏源產生。

舒活隔熱裝飾板FB.jpg

Ever freight03. 舒活隔熱裝飾板

市面上外牆板琳瑯滿目樣式,包括仿木紋、金屬、石材,或是亮面效果應有盡有,如何挑選合適經濟又實惠的建材!台灣氣候變化大,如何挑選耐用既美觀又易清潔的外牆板,絕對是裝修最頭痛的難題之一。永逢推薦您一款以纖維水泥板為基材,表層的親水塗料,只要透過雨水就能將髒污輕鬆就帶走,其應用範圍非常廣,小從檯面、門板,擴大至天花板及牆面皆可運用自如,不僅抗汙耐髒,也具備防焰防水的優點,但必須注意轉角處容易有接縫及黑邊的問題。

神戶潔淨外牆板FB.jpg

Ever freight04. 神戶潔淨外牆板

屬於天然大理石粒與高分子合成而成、為無機材料可回收再利用。外觀上保有大理石自然觸感,家中牆面可大面積使用超薄真岩板打造,其質地耐水抗火、耐候性。重量卻不向一般石材厚重,重量輕相對的安裝簡易,突破傳統石材厚重且工時長。板材厚度僅3~4mm,可彎曲讓使用場合無受限,能施工於直徑超過45cm弧形牆面或其他基面。

超薄真岩板FB.jpg

Ever freight05. 超薄真岩板

聚酯纖維加上強化玻璃纖維的文化石,不僅擁有多變花色及紋路是展現室內風格特色,不可或缺的重要靈魂。抗污能力強也是文化石的一大特色,其粗糙凹凸不平的表面,能隱藏磨損的痕跡,可使用附有刷頭的吸塵器清理接縫灰塵,或以抹布沾清水簡易擦拭,但要避免油性筆畫到,較不易去除。

TOTAL Panel system.jpg

Ever freight06. TOTAL Panel System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