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基隆港口邊一層一層堆疊的貨櫃,肩負著貨櫃海運運輸的重責大任,除此之外,貨櫃還有哪些用途呢?

 DC0024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700x467  

近年來,從北極冰山溶化,四季溫度的界線逐漸消失,各地異常的天氣型態,意味著全球氣候的轉變已成為我們必須重視的環保議題。在大家高呼響應環保愛地球的口號下,我們或許可以利用這些貨櫃改良成住宅或商業空間使用吧!

其實貨櫃也廣泛拿來用於鐵皮屋,成為簡易的住宅,不過如圖所示,實在沒什麼美感可言,感覺就像是一個廢棄物被遺棄在路旁。

 1331028577-1610431973  

貨櫃屋的使用除了材質上堅固耐用外,放置在海邊也可防海水侵蝕,價格上也相較其他材質便宜,加上櫃體本身機動性強,也方便搬拆遷移。為了響應節能環保,屋頂也可綠意植栽增加散熱。室外延伸以休閒桌椅配置,只要發揮創意也能感受到愜意的綠意生活,真的是高級享受阿!

 1400862576-4037120874  

超大片的落地窗,搭配德國金絲地板,經耐磨漆及止滑處理後,能防潮止滑不發霉,與眾多地板比較,實屬高貴不貴,而且材質屬透心材,可打磨重複使用。

當作個人工作室、辦公或住宅,不但有多變的組合方式,加上一點巧思,拉拉皮,內裝設計,一個貨櫃就能立馬變身擁有居家美感的私人豪宅。

你相信這真的是貨櫃屋嗎?是不是讓您對貨櫃屋另眼看待呢?這些貨櫃不但組合多變化,用途更是多元,看似簡單的貨櫃屋,大變身之後也能有巨星的風采呢!

提供歐美先進防滑建材,期望提升國人居住安全與精緻美學的結合,更多資訊,請上永逢建材網站查詢http://www.efcl.com.tw,能協助您找到健康幸福空間。

 宜蘭海邊貨櫃屋-金絲板  

 伊格博德國金絲板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