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人的歸宿,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房子承載著一個家的所有,高興的時候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喜悅;難過的時候,家是避風的港灣,給你溫暖慰藉。家居環境影響著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到一面牆,一套沙發,小到一幅畫,一片瓷磚,都是家庭環境的重要組成部分,所以房子的裝修在每一個家庭中都顯得尤為重要。把家裡裝修得溫馨美觀,不僅可以讓人每天擁有一個愉悅的心情,還體現了對家居生活品質的要求。

歷久彌新,裝點品質家居生活    

  擁有一個高檔天然石材裝點的高端、品質的居住環境是許多人的夢想,但限於經濟因素,這種夢想也只能變成想象。天然石材一直是高端裝修市場的主流產品,其最大的優勢就在於紋理自然,質感溫潤。但是,石材由於資源稀缺,價格昂貴,而且存在不穩定性、輻射的不確定性、資源稀缺不可再生等一系列的問題,特別是汙染源的滲透問題,後期維護保養成本高。而TOTAL Panel System產品的出現使得人們追求高端、品質居住環境的夢想得以實現。那麼,目前市面上什麼產品紋理自然,質感溫潤,後期更易保養打理,可以廣泛用於替代石材進行裝飾裝修呢?TOTAL Panel System的出現,實現日常維護零保養,更以其自然的紋理和天然石材般的質感,媲美天然石材,完全能夠替代天然石材,讓室內環境歷久彌新。

IMAG1143.jpg    IMAG1154.jpg

IMAG0249.jpg    IMAG0191.jpg    P_20161216_112241_HDR.jpg

  據瞭解,TOTAL Panel System系列產品中,除了已經在台北國際建材展以及高雄國際建材展所展出的產品外,花色上更是豐富多樣可供選擇。大尺寸飾面材的出現,在各種裝飾裝修中都能呈現出其它材質達不到的整體效果,不僅可以使空間呈現高端的一體感,彰顯大氣,還能通過設計、加工等手段做出各種需要的造型,讓使用者真切感受到豪氣磅礡,宛如置身豪宅之中。

Pag_5_NEW.tif     17834752_1297605736997755_19715390196440281_o.jpg

環保、安全、高端不俗的不二之選

  眾所周知,由於自然資源不可再生,不斷的開採導致珍稀石材資源瀕臨枯竭,而TOTAL Panel System使用強化玻璃纖維而成,資源儲量豐富,且無輻射汙染。不使用天然石材進行家庭裝修,是珍惜自然資源,提倡環保的最佳方式;遠離輻射汙染,把輻射拒絕在家門口之外,也是對家人健康的一種責任

 形象-01-01.jpg    形象-01-01-01.jpg

  TOTAL Panel System不僅紋理自然,而且花色豐富多樣。紋理圖案都是精選世界珍稀經典石材紋理,如繽紛彩磚雪白磚紋刷白磚紋等,且用全球頂級塗料滲透技術,讓圖案滲透玻璃纖維表面層,呈現3D立體紋理逼真、自然無塑的效果,而且使用性能特別是耐磨性、防汙性優異。裝飾效果宛如天成,給居住者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