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百貨賣場的休閒名牌鞋子專櫃,看見展示空間的陳列展示,運用康柏纖泥板作為主視覺板材,將鞋子陳列於板材上,整體有不同的視覺傳達。因此,本週我們就來介紹一下康柏纖泥板。

 

康柏纖泥板採用全自動化刨削木絲、混合波特蘭水泥、高壓烘乾製成,質地輕結構強韌;低密度自然勻稱的孔隙,在視覺上很像泡麵麵體的感覺,然而這些自然勻稱的孔隙,可獲得極佳隔熱及吸音功效,非常適合用於吸音或音響效果需求的空間,也適合作為商業空間的設計使用。

 

康柏纖泥板特性

  1. 結合松木纖維與水泥的優點, 質地輕但結構性強韌, 可做為牆體結構材料。
  2. 擁有隔音、吸音、隔熱、保溫、防潮、防霉、防蟲蛀等優越性能,亦可運用於各種空間需求。
  3. 可配合如混凝土修面、水泥噴漿、噴漆上色、掛毯裱布等表面處理,創造出不同風味的視覺效果。
  4. 康柏纖泥板防蟲原因:
  5. , 其木絲中的有機細胞皆已死亡, 並充滿水泥, 所以蟲類不會去啃食。

 

康柏纖泥板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10

7370735468157.jpg

康柏纖泥板 22台南星巴克_170125_0004.jpg

S__13123723.jpg

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