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喜歡木紋的質感,又顧慮木材不容易維護,然而一般木屋使用木板,長期日曬雨淋確實容易斷裂蟲蛀、壽命也較短。福瑞斯木紋水泥板,不怕水與蛀蟲,具備防潮、彈性好、不曲翹、不變形,持久耐用等優點,擁有木材的視覺特點,又兼具水泥板的特性,重點是木紋水泥板不用害怕蛀蟲與朽壞的困擾。

 

福瑞斯木紋水泥板材質隔熱、保溫效果佳,施作後與木屋相較,居住起來更舒適、環保。且木紋造型自然逼真,可上漆於木屋牆板、庭園造景、圍籬等,日曬雨淋也不用擔心板材腐爛的問題,除了省下保養費,視覺美觀也不輸給木材。是想擁有木屋視覺又不想費心維護的絕佳選擇。

 

福瑞斯木紋水泥板特點
◆木紋造型設計
◆抗蛀蟲
◆抗潮性
◆彈性佳
◆堅固性

 

福瑞斯木紋水泥板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9

星巴克-木紋水泥板-1.jpg

新店華城獨棟別墅外牆-木紋水泥板 (3).jpg

6924172094118.jpg

Hi-CW-SIDING m.jpg

屏東九如案-木紋水泥板#15圍籬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