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的文化石需要砌造,耗時費工且花掉許多寶貴的時間,若想自行DIY也沒有想像中容易。因此把主題牆的需求交給Total Panel System,絕對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無論你是商業空間還是住宅需要做主題牆設計的構想,都可選擇Total Panel,因為它是大尺寸1300X2850mm的規格拼接,施作時能減少板材之間接縫處,又能有效縮短工時,快速又美觀。

Total Panel採用聚酯纖維加上強化玻璃纖維,能加強牆面的穩定性,材質具有韌性也可順應需求做微彎曲,選擇花色多樣,無論室內與室外都適宜鋪設,施作時採鎖螺絲乾式施工法,能快速拼貼,交給師傅快速鎖上牆面,耗時費工的砌造時間都省了。你有構想許久的空間設計,找不到喜歡又有特色的材料來打造你的空間嗎?選擇Total Panel,一定會是讓你耳目一新的好選擇。本週我們再來看些不同的案場照片。

Total Panel System特點

27年品牌歷史

◆室內室外都適用

◆安裝簡單

◆有韌性可微彎曲

◆大尺寸拼接接縫少

◆選擇多樣化

Total Panel System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74

 

Turkey_AmusementPark1.jpg

台中自宅-TOTAL 工業混凝牆 (3)1.jpg

台中自宅-TOTAL 工業混凝牆 (2)1.jpg

高雄日租套房-月球表面1 (2).jpg

高雄日租套房-月球表面1 (1).jpg

13100684_1108887679154175_1068239694070073396_n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