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木棧道你踩到的是像木材的紋路質感,但卻不是木材而是水泥板的舖設構成,你會不會感到好奇?其實福瑞斯厚水泥板就可以做到這個特點。這種厚水泥板,有獨特仿木材觸感的表面處理,室內、室外的鋪設構成都適合。有木材溫潤的外觀及觸感,卻兼具水泥板材質穩固且好安裝的特性。

 

不僅在木棧道鋪設合適,在如峇里島的Villa泳池邊、景觀人行道也都適合鋪設,它的抗蟲蛀、耐候性、抗焰性,也是南方松舖地造景所不能比擬,南方松舖地

因長期日曬雨淋,容易斷裂蟲蛀腐蝕變形且壽命短,因此需加防腐藥劑,對環境有一定影響,表面接觸更是危害身體健康。

 

且步道一定會遇到濕滑所造成的滑倒問題,比起木材和複合材質,水泥板止滑效果較好,水泥板堅固耐用不腐不彎,也沒有木棧道含有防腐劑的問題,徹底解決木棧板會有釘子外露的問題,可以安心赤腳踩地。福瑞斯厚水泥板表層還可依喜好,塗上不同顏色,且持久耐用,特別適合台灣潮濕的海島型氣候。

 

除了上述的用途外,福瑞斯厚水泥板也適合運用於建築外觀,完全不用擔心使用木材造景,日曬雨淋斑駁破落的現象。厚水泥板穩固、 耐候、耐燃,完全不用擔心木頭蛀蟲腐爛,卻可以享有木材的視覺構成,用於室內地板鋪設也很適合。且表層塗漆後黏著度高不易掉色、易施做,持久耐用等優點,特別適合潮濕多雨的台灣。且施工容易以木工及輕鋼架乾式施工即可完成。也因此許多國際企業連鎖品牌,在選擇材料時,福瑞斯厚水泥板總會是取材的優先考量,完善打造企業形象與時尚風格。

厚水泥板.jpg

厚水泥板1.jpg

厚水泥板2.jpg

厚水泥板3.jpg

厚水泥板4.jpg

厚水泥板星巴克.jpg

星巴克厚水泥板1.jpg

永逢福瑞斯厚水泥板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