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覺得有些人的裝潢設計,為什麼可以創造許多磚砌、石砌的主題牆?他們真的花了那麼多心思與成本去砌造這些砌磚石牆嗎?其實現在的建材材質越來越進步,新的科技建材取代許多傳統材料的運用,尤其是輕質的文化石,不但主題花色越來越多,質地輕巧完全不用擔心有鬆脫掉落的風險。且輕質文化石因為大面積的榫接,快速又自然的呈現主題風格,無論用在室內或室外的牆面都很適合。

 

在國外輕質文化石的運用越來越普遍,它不像傳統文化石需要一片片去拼貼,短時間就可以大面積的將牆面的視覺建立完成,若建立在外牆,沒有傳統磁磚掉落砸人的風險,更沒有地震後材料鬆脫破裂、掉落的隱憂,可以說是創造了視覺的美觀,也兼具了結構的安全性,且因為花色選擇性多,可以滿足不同的視覺需求。

 

永逢好樂地輕質文化石是一種怎麼樣的材料呢?它是一種阻燃改性聚氨酯的材質,具有防潮、防焰、隔熱等優點,室內室外都可使用,表層具有塗裝材質,讓牆面外觀容易清潔維護,還具有耐撞擊、不易變形的優點,有別於天然石材怕潮、易吸髒變黑,是真正兼具安全與自然美的輕質文化石。且因為質地輕,施作時輕巧,但在輕質間卻同樣呈現磚砌、石砌的視覺質感,徹底解決磚砌、石砌的工序麻煩。

 

輕質文化石採用氟碳漆,氟碳漆具有高耐候性;耐候20年以上,不易變色,且具耐污染性,不易沾染灰塵,並有優良之耐化性與耐磨耗性。這些優點讓使用者在日後的維護上,就省去了許多的麻煩,輕鬆享有文化石所創造的氛圍與便利。就算室內採用簡約北歐風,也可以巧妙搭配白玉石或古白磚,在簡約中又締造不同的變化。你有喜歡的風格花色嗎?可以到永逢的網站看看哪些花色的輕質文化石是你所喜歡的?

 

永逢好樂地輕質文化石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2

自然石-岩燒.JPG

自宅-好樂地輕質文化石古白磚 (2).jpg

好樂地輕質文化石-古白磚 (3).jpg

DSC005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