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們生活在日益多樣化的房子,往往受限只能透過室內裝潢去達到他們的需要。當然有些人財力雄厚,可以完全重新設計整棟格局來突顯他們的社經地位。當然並非任何人都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房子,退而求次,選擇使用貨櫃屋。貨櫃屋除了安裝快速,同時可以重新組裝的環保建材,對於預算低的屋主來說,是非常好的選擇。原本作為運輸用的貨櫃也能乘載幾噸的物體重量,因此本身的結構就很穩固。透過貨櫃型式,改變傳統商圈呈現方式。是的,不用懷疑。舊貨櫃現在也被當作為建築結構的一部分,甚至有些人將其變成建築的外觀主體。

未命名-1.jpg  貨櫃旅店.jpg

  最近在高雄市區有一棟正在興建的建築物引起大家的注意,這棟看起來像是貨櫃堆疊而成建築物吸引了不少討論,原來這是建商蓋的旅店! 這棟貨櫃旅店目前規劃40間客房,預計今天年底正式營運,相信一定會引起不少轟動,永逢建材透過展覽大力推廣TOTAL Panel System,主要以GFRP強化玻璃纖維為基材,標榜快速施工,紋理自然,若是搭配貨櫃屋,補強貨櫃屋外觀的工業感,取而代之配合花色搭配,隨意營造出不一樣的建築風格。

 

未命名-2.jpg

※想了解更多其他的產品 請點我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