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壁面最為人詬病,壁面油煙揮之不去,凡炒過必留下痕跡,相信是許多人的清潔夢靨,其實市面上有很多用於廚房壁面的飾面材料,一般易潔耐用又兼顧美觀,通常會使用烤漆玻璃,但是品質參差不齊。永逢建材首推神戶鏡面板,表面電鍍上漆,不易沾汙,好擦耐刮,絕對是主婦必推首選,當然用於廚房,一定要具有良好的耐燃性,這一點永逢建材有幫您做好把關,符合國家級(CNS 14705-3)耐燃一級,耐高溫。

使用前案場照.jpg

 

107-3-7-鏡面板情境圖.jpg    

  日系知名連鎖HAMA迴轉壽司廚房都指名使用神戶鏡面板,品質絕對值得肯定與信賴。目前神戶鏡面板強力推出超薄3.4mm,重量更輕薄耐用,裁切安裝更容易,抗菌衛生有保障,兩款全新花色(1) 石曜石 (2) 雪花白,別懷疑請指名使用神戶鏡面板,讓永逢建材為您的健康作好把關。

107-3-7-鏡面板.jpg

※想了解更多其他的產品 請點我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