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裝修牆面,總是摸不著頭緒如何去裝修?現在市場上的裝飾品牌不計其數,當我們被眾多的裝飾產品所簇擁時,往往會看得眼花繚亂,不知所措,各種牆飾材料也是層出不窮,比如說質感塗料、藝術塗料、手繪塗料等等各有特色,來看看以下四種比較常見的牆面裝修:

painting-wall_cyliqo.jpg

  1. 刷塗料:刷塗料是對牆壁最簡單也是最普遍的裝修方式。通常是對牆壁進行面層處理,用補土找平,打磨光滑平整,然後刷上塗料,主要是乳膠漆。上部與頂面交接處用石膏線做陰角,下部與地面交接處用踢腳線來收口。這種處理簡潔速度快,房間顯得寬敞而又明亮,但是缺少變化。可以通過懸掛畫框、照片、壁毯等,配以射燈打光,進行點綴。這樣就會讓你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MorrocanTiles_3wall.jpg

  1. 貼壁紙:牆壁面層處理平整後,可以鋪貼壁紙。壁紙的種類非常的多,有幾百種甚至上千種,色彩、花紋非常的豐富。壁紙髒了,清潔起來也是非常的簡單,新型壁紙都可以用濕布直接的擦拭。這個比塗料更容易清潔。

桃園住宅電視牆面-清水模精拋光

  1. 鋪板材:牆面整體都鋪上基材(矽酸鈣板或木分板等等),外面貼上飾面材,整體效果更明顯,若您有明確的風格情境,只要搭配裝飾材加強,輕易營造出自然質感。

A.jpg

  1. 作文化牆:這是一種仿石飾面材,透過天然石粉以及技術製程。文化石吸水率低,耐候,不易變質,吸音效果好,表達意識強烈。表面有起伏不平的立體紋理造型,應用於牆壁上凹凸分明再搭配燈光呼應,層次感非常明顯,裝飾效果顯著。但是價格上相較其他三款較為昂貴,呈現出風格確是四款之最,就看您哪一款比較合您的口味。

※產品連結 請點我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