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人的印象裡,清水混凝土空間給人的感覺是粗曠的,是冷冽感強烈的,用在建築上給人的感受是力量的美,是原始自然的美。就像未經粉刷的毛胚屋,最原始最自然的原貌。

永逢建材在水泥板應用推廣上不遺餘力,清水模更是水泥板中最具代表性的風格,目前永逢建材在水泥板系列產品,除了御禾風清水模牆板外,還有深具工業簡約風的鐵灰硬質板,以及無凹孔的清水模平板等等,讓設計師在規劃裝修風格上,能夠多元化應用在室內或室外空間搭配,讓清水混凝土變的清新,精緻,顯示出一股優雅的氣質風。

台中市住家 -御禾風清水模600.1200.6mm

住宅空間的本質,就是提供人們休憩放鬆的環境,讓空間回歸到空間屬性的本身,讓空間變的純粹而簡單,不用過多的裝飾。利用空間減法,讓人們專注於生活本身。永逢建材提供的不只是建材,而是一種翻轉設計的生活態度。

S__12705867.jpg

帶孔的御禾風清水模板,表達出自由奔放,它本身的魅力,加上福瑞斯水泥保護劑強化,讓它變的更加精緻,色澤呈現更自然。

S__9494556.jpg

無孔的清水模平板,少了凹孔設計,讓整體空間更加寬敞,透過不同拼接方式,呈現不一樣的視覺效果。-員林飲料店-鐵灰硬質板 (2).jpg   總部黃勝裕提供-銅盤韓式料理-鐵灰硬質板 (2).jpg

若是需要強烈度更高的話,可以選擇鐵灰硬質板,帶點復古感又不失溫暖,目前除了鐵灰還有淺灰可以選擇。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請點我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