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前一腳2016高雄建材展才剛剛圓滿落幕,緊接而來的2017高雄建材展又要到來了。這次永逢建材精銳盡出,好產品不私藏,德國第一木地板HARO Flooring,擁有多項環保認證,從原料製作到產品生產,100%都是原汁原味德國製造,重點這次攤位砸重金不惜成本,就是要呈現木地板市場少見的複合實木,讓客戶親自體驗複合實木的魅力與特色。

M-236 Multicolor Alpina Stone Panel.tif

當然除了HARO Flooring以外,相信客戶不會這麼容易就滿足,有好的地板加持,當然搭配壁面作點綴,才能展現1+1大於2的影響力。這次壁面材,採用玻璃纖維製成,除了板材穩定性增加以外,它的尺寸更是市面上少見的大,"大"才能突顯牆面整體感,同時施作上更快速又省力。更重要的是此款壁面材品牌TOTAL Panel System來歷不小,它也是來至歐洲的大國-西班牙,除了歷史悠久外,每一款花色都是獨一無二,絕對會讓你大開眼界。

中和許小姐住宅 Pure手工原木家具

有了這兩款好東西,似乎還少了點家具作搭配。地板歐洲壁面材歐洲,家具品牌也是來至歐洲。Pure Home Collections手刮原木家具,每一款原木的紋理都是不一樣,因為取材原料,都是貨真價實原木去加工製作,除此之外,每款商品還會散發出淡淡原木香,這都是使用真正原木才會具有的獨特芬多精。

綜合了以上三款產品,是不是對2017 高雄建材展充滿了期待呢?

攤位動線-01.jpg

提供給您永逢建材攤位位置 高雄建材展 北館 T47,詳細交通資訊可至高雄建材展官網「來賓參觀」查詢。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