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的美,往往是設計最能觸動人心的第一印象,但隨著潮流更迭與居住者年齡增長,在心靈悸動過後,回歸生活本質,長居久安,才是設計者給屋主最好的期待。 要住得舒適,就要有賴設計師的細心理解與貼心規劃。永逢建材為了能讓設計師更加有效發揮產品設計,提供不少不錯的成功案例,並且能有效整合應用,縮短設計師在收集產品時間。

產品應用.jpg
永逢建材在挑選產品,主要透過國際建材展中吸收海外供應商設計趨勢,站在消費者角度去思索,感同身受尋找適合台灣環境的建材,什麼樣建材可以讓生活品質提供又能增加便利舒適性,一直是永逢在挑選產品最大的初衷。除此之外,產品工法在地化,有效降低設計師在使用新產品的疑慮。目前已經累積了多達20款以上的產品。透過業務戶外市場調查以及在國內建材展與客戶交流,讓平時不易發覺的小細節,更能精準選擇適合屋主使用的建材,對永逢產品有批評也有稱讚,永逢都願意虛心接受。事前的市場調查必須十分仔細,深入了解屋主的習慣與需求,才能真正讓設計融入生活,做出最完善的規劃。讓屋主減少額外負擔,就能多出一些時間好好享受生活。 

下圖是目前永逢建材產品應用圖,如對產品有任何需要詢問,歡迎來電(02)2232-5028。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