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時預算有限,買到了採光不佳的房子,不僅屋內昏暗,心情也跟著暗淡起來。別怕,掌握一些布置裝飾技巧,再暗淡的房間也能一秒變明亮,還能變寬敞——

選用白色為基調(參考TOTAL Panel System)

rte.jpg

rferfe.jpg

白色在視覺上能讓空間看起來更輕盈、明亮,還會有反射光線的效果,若是想幫房間融入一點色彩,也怕白色顯髒,可以建議使用M-271仿古白磚&M-272刷白磚紋,同樣也能達到變亮效果,但千萬不可以使用暗色系,它會吸收光線,使房間看起來更沉重。

合理掛放鏡子

利用鏡子反光的原理就能增加房間的光線,提升整體的亮度,還可以創造視覺上加大空間的效果。

ewfw.jpg

避免暗色系大型傢具

暗色系、沉重的傢具會增加視覺重量,加大存在感,試著換上一個淺色、長腳,可以一眼看到地面的桌子,光線容易進入,陰影也會顯得比較小,房間自然就變亮啦,建議使用PURE里昂原木桌搭配倫巴皮椅。

DSC05127.jpg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