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廚房很怕被油污弄髒,難清潔又噁心,精明主婦用這一款:永逢建材-日本神戶鏡面板,從此不再藍瘦香菇。

使用前案場照.jpg

費盡心思裝潢好的廚房,怎麼能忍心就這麼看著它被油煙凗殘。廚房一直都是家中最難清潔的空間,尤其最讓人無法忍受是瓷磚縫隙中的油污,不僅難以清潔而且看上還特別噁心。

ttut.jpg

永逢建材注意到囉!!神戶鏡面板,表層0%甲醛塗裝技術,不僅保有玻璃般的鏡面效果,同時具有耐燃一級檢驗合格,讓你居家安全更有保障。另外,板厚僅3.4mm,相較一般的強化玻璃裁切更簡易。

sp-004613500s1453375357.jpg

高溫而且不易沾污,安裝一次就可以安枕無憂,而且沒有任何殘留,保證牆面整潔度。

rtgrt.jpg

打掃廚房想要省心省力,還不快跟精明的主婦學習吧,磁磚byebye鏡面板會是您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