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來,木地板憑著其清新自然的氣質,愈來愈受人青睞,所以一般家庭鋪裝木地板的比例逐年升高,但俗話說「地板是三分材料七分鋪裝」,只有科學的鋪裝才能讓家居環境更舒適美觀。木地板該怎麼鋪,是橫著鋪還是直著鋪呢?

ew.jpg

 

 

 

1.順著窗戶光線鋪設

如果居室有窗戶,那麼應依據窗戶方向順著光線鋪設,這樣能讓居室有著豎向的延伸感。如是橫著鋪設,在光線的照射下,會出現「地板錯層斷塊」的錯覺!

wqeq.jpg

2.根據房間走向鋪設

地板可根據房間走向鋪設,如長形的客廳應該順著長邊鋪設,這樣能讓空間更有延伸感,另外這樣鋪設,即使地板受潮膨脹起拱,也不至於絆倒家人。

ewrrw.jpg

3.按照主方向鋪設

鋪設地板時,首先將客廳地板按照前兩個原則鋪設,然後其他的房間依照客廳方向鋪設,地板鋪設主次為:客廳、餐廳、房間,如果客廳與餐廳都不鋪裝地板,房間又獨立的情況下,那麼房間的鋪裝可不同方向。

wef.jpg

當然,木地板材料品質也是非常重要!!永逢建材在挑選產品,永遠以最高品質標準放大鏡去檢視產品價值,精心挑選德國漢諾木地板HARO Flooring作為總代理,就是希望提供最好的木地板,讓居家舒適又安全,空間設計更滿意。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