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的社會中,噪音無處不在, 最明顯的在我們家裡,可以聽到汽車的噪音、路人說話的噪音、甚至有些隔音不好的比如樓上或者隔壁的鄰居走路、說話聊天的聲音都可以聽的清清楚楚,如果家裡有小孩的,這就麻煩了,半夜小孩餓了哭鬧了,聲音吵著根本難以入睡,所以說就算別人家的隔音不好,也要把自己家的隔音做好,做到自己不被別人吵,也要做到不吵到別人。下面提供一些建議,如何把家裡隔音做好!

18fb0007945e4b1aa111.jpg

一、噪音從哪裡來?

想要知道怎麼隔音,就要先知道噪音從哪裡傳進來,這樣才能對症下藥,一般來說質量不好的門窗是噪音來源的主要入口,其次是輕質牆體缺少承重牆及隔音牆,所以要隔音的話,首先要用窗、門、牆體及天花板進行處理。

二、如何選擇隔音佳的材料?

一般市面上隔音材料有:聚酯纖維吸音板、隔音毯、吸音海綿、中空玻璃等等。提供給您最佳吸音效果環保內襯板:福瑞斯木纖吸音板。採天然植物纖維加工,是歐洲針對噪音問題開發出的產品,可回收再利用,讓您用的環保又安全。

三、如何做到隔音?

隔音牆:如果牆體拆了想要做隔音牆的話,在輕鋼骨料上中間塞吸音綿,然後再封上日本TOMBO岩棉板的內層貼上一層隔音棉,一般就可以達到隔音的效果了。

18fb0007946027181321.jpg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