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夫婦8年前買了一套新房,裝修好後結婚入住,緊接著妻子懷孕、生子。前不久,這對夫婦7歲的孩子被查出患了白血病,經檢測,這套新房雖然裝修已達8年,但室內的甲醛還超標6,導致孩子患白血病的「兇手」就是甲醛。甲醛危害之大不由得讓人膽戰心驚。

甲醛.jpg

 

環保署也在民國94年公布了室內空氣品質建議,室內空氣中甲醛的最高濃度不得超過0.1ppm。當空氣中的甲醛含量超標,將會產生下列症狀:

空氣中甲醛含量超標
最高濃度 產生症狀
0.5 ppm 眼睛會有刺激感
0.8 ppm 有臭味產生
5.0 ppm 喉嚨開始不舒服
15.0ppm 開始咳嗽
20.0ppm 刺激呼吸器官系統

 

 

 

 

 

 

 

常室內甲醛的來源有一下幾個方面:

  • 人造板材
  • 家具
  • 牆面
  • 黏著劑
  • 壁紙
  • 木地板

除方法

好建材.jpg

  • 1.板材請選用符合歐洲E1等級OSB環保板材,取至歐洲環保再生林的松木製成,採木材刨片後交錯疊合。不僅環保、裝潢耐用度更加穩定。
  • 2.PURE家具可以參考來自歐洲職人手刮工藝製成,每款家具都是取至歐陸森林農場樹種,取材與栽植保有生態平衡,永續再生,不僅如此每款產品自然紋理都是獨一無二,質感忠實呈現。
  • 3.德國原裝進口伊格博金絲板,獲得德國IBR品質保證,防刮耐磨,只要加上福瑞斯水泥保護劑,就能用於地板使用。表面金絲紋理,讓地板更加富麗堂皇,實屬高貴不貴。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