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預算有限,如何有限運用可用的資金,創造出物超所值的設計呢?這邊提供給您,永逢建材指標產品: TOTAL Panel System & 好樂地輕質文化石現在旅行已經不是有錢人的專利,現在廉價航空盛行,不管去歐洲美洲甚至個遙遠的國度不再像以往貴鬆鬆。相信大家到各地旅遊,經常會買一些當地賦有當地特色紀念品,總是會擔心不知道如何透過這些紀念品去修飾室內空間。這邊提供給您一個不錯的建議。可以選用TOTAL Panel System M-271仿古白磚 & 好樂地輕質文化石-古白磚 作為牆面,此兩款花色為白色系,白色給人是一種明亮的感覺,更能突顯對比強烈,透過一些紀念品裝飾具有顯著加乘效果。

TOTAL組圖.jpg

壁面可以放一些各國風情的相框作點綴,不時可以欣賞回憶旅行的點滴。電視下方的層架也可以參考防潮環保板,也是個不錯的搭配。

 

永逢官網:http://www.efcl.com.tw/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請點我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