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迎向新年,免不了家家戶戶必做的一件大事,就是要開始進行一番大掃除,以前記得最不喜歡大掃除了,尤其是廚房陳年油漬汙垢,因東方人偏好大火快炒的烹飪習慣,油煙四溢常常把廚房壁面弄得非常油膩,所以壁面的清潔一直是個夢魘,即使刷得很賣力也很難清乾淨。

般家庭大都使用瓷磚作為壁面素材,時間久了以後,瓷磚縫隙容易沾上油垢泛黃影響美觀,即使試遍了各種清潔產品還是難以改善,客人來訪時充滿陳年油污的廚房更是被視為家中禁地。

還在煩惱廚房壁面油垢該怎麼去除嗎?現在日本的廚房都推薦使用鏡面裝飾板來裝飾廚房壁面,讓您輕鬆告別油汙,一勞永逸!它採用特殊的零甲醛塗裝技術做出如同玻璃般的鏡面效果,油汙不易沾附,只要輕鬆擦拭就可以除去油汙,且無縫接合的方式可以防止細菌和污垢趁隙而入,輕鬆為您的健康把關。此外,鏡面裝飾板還具有耐熱的特性,也可以安心用在瓦斯爐後方的牆面。

永逢官網:http://www.efcl.com.tw/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請點我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