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好時機,雞年亨通大吉大利,相信許多民眾都會趁年前替居家進行「微整形」,提供居家空間一個嶄新面貌。如何讓整修輕鬆又有感?永逢建材針對客廳、臥房、廚房及浴室提出微裝修的建議重點。

M-250 Moon Panel.tif

  客廳是給予家人一種放鬆的環境,永逢建議可以參考"TOTAL Panel System M-250 月球表面",造型逼真,有別於一般常見的文化石花色,輕鬆就能營造出置身於另一個時空背景,不僅如此,相信過新年都會全家團圓一同享受年夜飯之樂,加上了月球氛圍點綴,帶著愉快又放鬆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火紅磚_內牆.JPG

 

  一天當中,除了工作、吃飯、休閒之外,大部分時間都會在臥室。臥室主要強調舒適為主,加上現在小家庭型態日益普及,極簡設計一直是未來趨勢,"好樂地輕質文化石-火紅磚",乾式工法及大片拼接方式,自己就能DIY拼接,表層還增加塗裝材質,讓牆面外觀清潔簡易,火紅磚讓臥室充滿復古風情,給予自然純樸的感覺。

迴轉壽司(廚房抗菌壁面)-神戶鏡面板_176.jpg

 

廚房一直是歲末大掃除最讓人頭痛的地方,特別是一般廚房壁面多數採用磁磚裝飾,相對的磚縫處易卡油垢,相對的非常難清潔,永逢這邊特別推薦一款既美觀又易清潔的"神戶鏡面裝飾板",徹底解決您的煩惱。表層0%甲醛塗裝技術,呈現玻璃鏡面效果,加上油汙不易沾附,易擦好清理。採用無縫結合完全阻隔細菌和汙垢,既美觀又為您的健康把關。

衛浴地板案場照2.jpg

衛生署2016年統計,平均每五位老人,就會有一位跌倒摔傷,其中最常發生意外的場所就是「浴室」,所以浴室地面一定要使用吸水性佳的建材。除此之外,浴室水氣重,相對的地面吸水率好壞,不僅決定浴室的安全性以及整潔度。"優尼格抗潮水泥板",保護底部防水層不易裂化,讓您居家環境更加有保障。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