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近期最盛行的手機遊戲Pokemon GO正式在台上線,不少民眾趁著週休假期約三五好友外出捕捉寶可夢。熱到不行的夏天,相信很多玩家會為了捕捉寶可夢進到店裡來吹冷氣,順便點杯飲料坐下來玩Pokemon GO,就有機會將自己的餐廳變成熱門寶可夢的捕捉點,因此帶動店家的商機,這就是所謂的【客人抓寶 店家抓客】。

店家是否準備好消暑的小撇步對抗這波Pokemon GO全球熱潮呢?店家腦筋動得快,先從店內隔熱問題著手,有設計師建議可選用【舒活隔熱裝飾板】,純天然木材纖維高壓製成,不僅具備隔熱特性,而且無裝潢刺鼻味。輕薄可彎曲材質,可施作於任何牆面、弧形拱廊等,表層高防護UV塗裝,能有效阻擋一般室內潮濕,亦能阻擋髒汙,透過簡易清潔方式就能亮麗如新。

適用於飯店、百貨公司、商場、餐廳、住家、室內牆面及廚櫃傢具等居家空間。 

舒活隔熱裝飾板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31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請點我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