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便宜的價格,打造出最具吸引力的歐式風建築。獨家引進西班牙知名品牌Total Panel建築裝飾板,它在全球擁有700多個代理商以及銷售據點。目前只有在亞洲地區還有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非常榮幸能取得台灣區代理權,讓永逢建材更上一層樓。

  Total Panel採用聚酯纖維加上強化玻璃纖維,加強牆面的穩定性。無論是運用在室內或是室外,都是設計師眼中具備高CP值建築材料。加上鎖螺絲工法,安裝簡易又安全,耐震不易掉落。首選大尺寸規格1300x2850 (mm),減少板材之間接縫處,又能有效縮短工時,輕鬆打造異國風情。除此之外,板材具有韌性,可彎曲,裝設上增加彈性變化。另外,還提供了多樣化造型,有效發揮設計靈感,無論是生活家居或是任何場所,都能創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機會難得,不妨好好把握,打造專屬自我風格。

 

M-176 Rustic Concrete Panel.tif   M-173 Anthracite Concrete Wall Panel.tif   M-176 HORMIGON cocina.JPG   M-171 Concrete Wall Panel.tif

 

TOTAL Panel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74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請點我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