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利用,環保建材。一直都是永逢的理念,為了有效落實取之自然永續經營的目標。特別引進一款極具工業風色彩原木家具,不僅保有市面上原木家具的優點,最重要,所有原木都是來至歐洲環保永續森林,不僅在供應上穩定,而且每片寬板厚原木,都是結合的歐洲百年手刮工藝技術,讓您的居家生活,不用遠赴歐洲,就能感受到歐洲原汁原味的觸感,好東西不私藏,歡迎您到公司鑑賞與指教。

9fbe340c30a2049ca798f07564586378.jpg    DeniseKeusFotografie-0136.jpg

 當然有好的桌子,當然需要好的椅子,才能完全襯托出歐式風格,這邊再推薦您來至歐洲全牛皮椅,有別於市面上的家具,只有部分採牛皮製成,接觸不到或看不到的地方,用塑化皮或合成皮填充,所以透氣性差,造成夏熱冬冷,完全不符合全牛皮椅的特性。永逢全牛皮椅,包括了背部、扶手、底層等均採用全牛皮製成,毛孔透氣通暢,像這樣才能真正做到冬暖夏涼的。此外,採用歐洲工匠之手,全部都是純手工製成,每一張牛皮椅,都是用心製成。想認識更多歐洲古典皮椅手工藝,不彷可以參考看看歐洲經典手工皮椅,希望您會喜歡。

 

歐洲經典工業風原木家具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68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請點我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