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裝潢設計裡天花板占有舉足輕重的角色,很多屋主可以不作櫃飾、不作造型壁面,但卻少不了天花板的設計。天花板裝潢不僅可以提供隔音、隔熱、遮蓋梁柱、美化角落、管線配置等功能,是居家設計相當重要的一環,同時也是相對複雜的部份。

市面上一般輕鋼架天花板外觀較顯得簡單,不會特別吸引人目光,但這款由西班牙進口的南歐幻星天花板,擁有現代設計感,採用立體幻星紋路,增加空間的視覺美感,運用在室內空間設計上,能立即體驗星光遠近交錯的視覺效果,絕對會讓您對天花板的設計有不一樣的看法,同時讓您享受歐洲浪漫的風情魅力,紓解都市人疲憊與壓力,是您居家裝潢的新選擇。

 

南歐幻星-高雄分公司.jpg

 

南歐幻星天花板是以強化石膏板所製成之天花板建材,具有防火、防霉、耐久、易換裝等優點,隔熱效果也優於矽酸鈣板以及水泥板,可承受日漸暖化的的台灣夏季氣候,價格上也是物美價廉。

適用於商業空間、百貨店面、餐廳、民宿、住宅別墅、醫院、學校等場所之天花板使用。

1724.tif

南歐幻星天花板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73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