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人偏好大火快炒的烹飪習慣,油煙四溢常常把廚房壁面弄得非常油膩,所以壁面的清潔一直是家庭主婦的夢魘。

一般家庭大都使用瓷磚作為壁面素材,時間久了以後,瓷磚容易沾上油垢變色影響美觀,尤其是瓷磚縫隙更容易因沾染油汙而發霉變色。即使試遍了各種清潔產品還是難以改善,客人來訪時充滿陳年油污的廚房更是被視為家中禁地。

ppt.jpg

現在日本的廚房非常流行使用鏡面裝飾板來裝飾廚房壁面,它採用特殊的零甲醛塗裝技術做出如同玻璃般的鏡面效果,油汙不易沾附,只要輕鬆擦拭就可以除去油汙,且無縫結合的方式可以防止細菌和污垢趁隙而入,輕鬆為您的健康把關。

此外,鏡面裝飾板還具有耐燃的特性,也可以安心用在瓦斯爐後方的牆面。還在煩惱廚房壁面油垢該怎麼去除嗎? 趕緊上永逢官網查詢『日本神戶鏡面裝飾板(廚房壁板)』,讓您輕鬆告別油汙,一勞永逸!

提供歐美,輕、柔、堅、美板材資訊,期望提升國人居住生活品質,更多資訊請上永逢建材網站查詢http://www.efcl.com.tw,能協助您找到健康幸福空間。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