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流行鄉村風,大家在牆面保留粗糙表面是裂縫,刻意表現出自然的風貌。可是一聽到需耗時費工將牆面打粗糙,再費工切割砌上厚重磚石,因此又打消念頭,過年又回歸到快速方便的刷油漆。

設計師為要降低噪音空污問題與減少工期很多已改用科技輕質文化石,擬真度高可以完全替代厚重石材透過輕質文化石好切割,以及大面積榫接式,能快速完工,而且表層具有UV、抗潑水塗裝,非常好清潔維護。

49924.jpg

像這樣的歐式鄉村風仿磚牆,才能表現出時間歷練的痕跡,達到歐式復舊的效果,讓都市生活也能體驗鄉村懷舊氛圍,另外有表面粗糙的礁岩石、白玉石等不同選擇在家也能呈現大自然渡假氛圍

               13915.jpg

好樂地輕質文化石: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2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