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預報首波強烈冷氣團發威,氣溫驟降,沿海空曠的農牧區與養殖區寒風冷颼颼,農漁牧養殖業不敢掉以輕心,都忙著抗寒,以減少寒害發生。


我們該如何嚴防寒害呢?除了養殖漁業到處可見水車轉不停、魚塭補注新水來提高水位,讓魚群得以保溫,或者農牧業者以紙板、帆布隔絕冷空氣,避免因低溫受凍而死亡之外,現在有個超強的保溫材,可大大解決寒害發生的機會,大幅降低損失。

  保溫隔熱板  

永逢引進高密度XPS保溫隔熱板,保溫效果極佳,是目前所有保溫隔熱材料NO.1,與水泥牆相較,保溫效果超過10倍,2cm保溫材相當於20cm以上牆壁厚,若在鐵皮屋下襯、農舍、廠房、魚塭、牛棚等施作保溫隔熱板,不僅可阻絕冷空氣入侵,減少寒害損失,讓您今年好過冬。 

保溫隔熱板.jpg 

好樂地保溫隔熱板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60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