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冬天經年下雨,居住在潮濕環境,房屋雨淋容易發生蛀蟲、腐爛、污垢的問題,尤其是舊屋牆面,經常留下大面積污垢,甚至新屋二、三年後牆面,也會留下長長水漬,新屋快速折舊該怎麼辦?

32084.jpg

其實北美很多木屋別墅,外牆已使用木紋水泥板替代磁磚或木材,除了木紋水泥造型自然逼真,完全不用擔心木板腐爛的問題外,同時因為水泥板表面上漆附著度高、耐久不易剝落,不論屋外牆面,屋簷襯裡,都能輕鬆粉刷上色常保如新,創造各式風格建築外牆景觀,還能為您節省後續外牆拉皮或材料更換維修費,最重要是北美森林資源豐富,但使用木紋水泥板價格比木板還划算。

11953.jpg 

 提供歐美環保健康板材,期望提升國人居住生活品質,更多資訊,請上永逢建材網站查詢http://www.efcl.com.tw,能協助您找到健康幸福空間。

福瑞斯木紋水泥板: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9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