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文化石,需一片一片泥作砌磚,隔天再填縫修補,耗工又費時,地震來時又怕掉落砸傷人,因此美國研發輕質文化石,採乾式大片榫接工法,能輕鬆快速一日完工,自己也能DIY拼貼,有效節省施工成本且造型非常立體自然,色彩鮮豔逼真,而且款式多樣,從天然岩層、浮雕石材到復古磚牆都有, 配上經典家具,其實不用花大錢,就能營造家的氛圍。

13914  13915  

輕質文化石採XPS聚苯乙稀保溫板,具有防潮、隔熱等優點,室內室外都可使用,表層具有獨特塗裝材質,讓牆面外觀容易清潔維護,有別於天然石材怕潮、易吸髒變黑,還具有耐撞擊、不變形的優點,是真正兼具安全與自然美的輕質文化石。

施工圖    

好樂地輕質文化石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2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