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家中有小孩,不論粉刷多麼潔白的牆面或可愛壁紙,大部份半年後就黑漆漆,隨著小朋友不斷長高,黑手黑腳印也跟著提升,看牆壁多髒就知住幾年了。你只能無奈花錢油漆,但還是無法一勞永逸維持美感,而且油漆多少都有色差。

HOMADUR Lacquered 3  

        事實上這十年來牆面裝潢,均以壁紙或油漆為主,因此牆面愈摸愈髒,在此向你推薦德國舒活隔熱裝飾板此款最大特色,在於表層高防護性UV塗裝,能有效阻擋髒汙與潮濕,透過簡易的清潔方式就能維護裝潢亮麗如新,本身為高密度純天然纖維材質,不含甲醛還可回收再利用,是目前歐洲商場、餐廳、住家室內牆面的首選基本配備,材料非常輕薄,施工非常容易也可以自行DIY。

EA06-04 

EA06-02 

EA06-06

舒活隔熱裝飾板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31

arrow
arrow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