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工廠的鐵皮屋,因鐵皮會吸熱到了夏天室內溫度都飆高到40度以上,就如同洗三溫暖般馬上就汗流浹背,頭昏眼花甚至中暑,於是大家會想說在屋頂綠化種植花草來隔熱,但是又怕屋頂漏水,也想過裝太陽能板,節能又省電但成本太高,因此選擇便宜的防水隔熱漆及黑色隔熱網,不過效果實在太差。到底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溫度可以明顯下降,不然一直開冷氣也不是辦法。

1331028577-1610431973  1400862576-4037120874  

市售隔熱材質這麼多,如何選擇才能達到降溫效果,美國研發高密度保溫隔熱板,與水泥牆相較,隔熱效果超過10倍,如果2cm隔熱材,就相當於20cm以上牆壁厚,而且可直接貼合在老舊水泥牆、鋼構及天花板上,大面積輕鬆貼上快速完工,有效節省施工費,外觀有如清水模顏色且表面也可輕鬆上色,更能增加室內牆面多重美感且大幅降低冷氣費用。

保溫隔熱板

保溫隔熱板01  

相關連結:好樂地保溫隔熱板  http://www.efcl.com.tw/product_detail.php?pk=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逢建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